员工工作
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我司举办科研小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5    作者:罗文科    来源:www.swmgsierra.org

4月22日,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于耕读楼组织开展了科研小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学院果蔬加工及贮藏团队、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等九个科研创新团队实验室负责人、秘书、全体辅导员、2021、2022级员工代表共100人参加。

活动前,学院团委指导学院学业发展中心、老员工科协组织成立科研兴趣小组,2021级、2022级员工分成九支科研小组对接九个科研团队,参加此次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各科研团队主讲人从团队组成、科研方向、承担科研项目及团队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对实验仪器设备的功能和操作使用方法逐一详细讲解激发同学们对科研、双创工作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验室和自身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耐心解答,食物营养与健康团队周茜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增强自身专业认知,开阔视野,为未来就业和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实验室开放日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创新创业教育的“始发站”,让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研究方向,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营造了努力科研、开拓创新的学术氛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