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我司举办“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
发表时间:2023-04-25    作者:马逸峤    来源:www.swmgsierra.org

4月20日,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成功举办“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比赛邀请校创新创业导师周燕老师等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及参赛团队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37个团队参赛,比赛分为视频展示、PPT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分别结合项目PPT,从市场痛点、技术产品、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创业团队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就各参赛项目存在的“技术性,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的问题给出建议和指导。比赛历经6个小时,最终《醉美怀来,葡酒助农——县域葡园产业先锋者》等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赛后周燕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并对比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希望广大食品学子在比赛中不断成长。

公司始终坚持老员工创新创业教育,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赛前指导培训班”“青春训练营”工作,发挥好“走进实验室”科创育人作用,利用多种途径开展全面动员和宣传,打造以赛促学新局面,为备战“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省赛打下坚实基础。